{ 親愛的證人 }番外及尾聲預告

你們可悲的設計狗歌方終於又回歸了

來把證人的計劃說一說避免我自己反悔,當然你們最好截圖存證,因為我確實還是有可能反悔~啾咪

 

證人的尾聲就是順著55章之後將劇情大致進行一個完整的交代包括缺舟的事情其實沒有搞完,是的,他還沒完呢。

還有海境留下來一大攤爛攤子,倒楣的鉅子與他兩個徒弟,消失的史賢人等,都會有個交代。(重點西皮:杏默、策雁、史艷文和他兒子、沒有王,然後大概可能應該回有...元缺,因為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不

再來說番外,王和魚會有一個接續尾聲的番外,然後,北冥宣和前宰相會有一個番外,主要是前宰相視角的走一遍王的小時候。(社工!我們需要社會局的救助!)

最後是一個全員向的千競單元故事,發生在更久遠的時間上,主角西皮是千競~這個番外應該會是最長的一個。

最後還有一個北極冷西皮的小品,蒼邏,不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叉邏,我欣賞叉邏!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我會先公開尾聲,如果尾聲的留言讓我覺得大家還是超愛我的啦!那我就視情況來公開番外!


评论(8)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