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王位的心得

我看的時候真的快笑死。

看到三十集那裡,海境剛開始為了王位爭的你死我活的皇子如今只剩老三和老四,這一年(對,一年!)的詭異奪嫡劇情讓這兩個孩子都在編劇的催眠之下醒悟起來。

縝比較客氣,只是對硯寒清說,「我的個性不適合朝堂,到現在都無法為我的人平反,不如我弟,我擔不下鱗王這個屎缺。」

而老四彷彿看破了紅塵,直接對著他傷心的爸爸說,「不,爸爸,近距觀看了您的工作之後,我徹底明白了您的辛苦,這鱗王之位就是個屎缺,您就饒過兒臣吧!你看這三皇兄不也成長了很多很多嗎,爸爸肯定也看得出來三哥日後定能有一番成就,智商不夠就找人輔佐他就好!」

這推鍋的方式,足見皇子們兄弟情深。

我真的難以想像從他爸爸那邊接了屎缺的北冥封宇的心情。

此發言只是單純的好笑感想,無須認真。

*

「硯卿,這皇儲之事,你怎麼看?」

「這根本問題還是要看王的決定,您覺得這個屎缺,您還能做多久?不管您能做多久,總之,微臣是絕對不想接另外一個屎缺的(相位)」





评论(2)
热度(21)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