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Jay】出軌

ooc保證有

又名:這次連達米安站在傑森這邊

*

早上十點,在布魯德海文守護者的髒亂巢穴裡,有人殘忍的拉開了百分百抗紫外線的窗簾,大太陽像是探照燈一樣射中了屋主的臉。

迪克猛然驚醒,然後,他發現自己被挾持了,脖子的左邊是寒光閃爍的武士刀,右邊是漆黑的長棍,正前方是兩張帶著多米諾面具的小臉。

夜翼沒有跳起來是因為這兩個恐怖份子他認識,他是大哥,要愛護小弟弟們,他不能因為被吵醒就打人。

只是他們盯著迪克看的眼神怪滲人的,「呃?早安,提姆。早安,達米安。」

「迪克,我在少正裡聽過你的不少黑料沒有錯,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你真的是這樣的人!」提姆沉痛的說道,他一直以為好大哥會犯錯誤都只是因為年輕不懂事,沒有想到居然真的是感情騙子。

「我是怎麼樣的人?」迪克懵逼。

「嘖,我在泰坦也沒少聽過。」達米安皺眉瞪著迪克,顯然很糾結,只差一點就要信仰崩潰,「只是我沒有想到你會這樣對陶德。」

「我對......等等,小翅膀怎麼了嗎?」迪克想要去搆他床頭的手機,卻被達米安一腳踢開。

「迪克,別裝了!從實招來,那個男人是誰!」提姆悲憤的抓住迪克衣領,用力地搖晃,「你這麼對大紅,你們還是兄弟嘛!」

「德雷克,別犯蠢,他們早就不是兄弟,他們的感情簡直是對"兄弟"這個詞的褻瀆。」達米安一把打開衣櫃,看架式是打算搜索整個公寓,「嘖嘖嘖,看看陶德,他居然能把夜翼服也疊成四方形的。」

話說到這個地步聽不懂的人就是蠢蛋了,迪克一隻手按上了提姆的手,輕柔的把三弟拉開,語調溫涼滑順的像條蛇,「提姆、達米安......」

男孩們同時僵住,喔,他們雪特了。

初代神奇男孩對著他們笑出一口白牙,白牙發出的光像是千把刀啊千把刀,「你們在我房間裡亂翻,是想找哪個男人?」

提姆完全僵硬著不敢動,站比較遠的達米安縮了縮肩膀,小聲地問道,「難道又是女人嗎?」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年紀最小的蝙蝠崽又怕甚麼?沒有!達米安.韋恩心裡從來沒有恐懼!提姆在心裡瘋狂旁白,而且迪克的表情這時極其的像蝙蝠俠,烏雲壓頂的黑了半邊。

*

碰!咚!

羅賓和紅羅賓跪坐在床下,摀著腦袋上的腫包,提姆的眼角還含著半滴淚,來自大哥的暴栗真是太疼了。

「說說看,為什麼你們會有種腦洞。」迪克翻著床頭櫃,找出了阿斯匹靈,配開水吞下去,雖然他覺得自己應該要配上白蘭地才足夠降壓。

兩個孩子面面相覷,提姆硬著頭皮上陣,「不是我們,是大紅親口對阿福說的。」

「而且陶德哭了。」達米安補充。

迪克差點被藥丸嗆死,「甚麼鬼!」

「真的,我和達米安都看到了,眼睛紅紅的。」提姆抹著眼睛下方,做出類似浣熊洗臉的動作,「他對阿福說他有天晚上來你家,但是聽到你和"那個男人"在說話,他不敢進來,就走了。」

「格雷森......這樣是不對吧?如果你和陶德真的在交往。」達米安不敢看迪克的眼睛,「嘖,你這樣不對吧?」

「我沒有!我沒有好嗎!」迪克跳了起來,抓住自己的手機,該死,被達米安踢壞了,「不對!如果杰森看到我跟別人在一起,他早就衝進來朝我開槍了。」

「我不知道,畢竟他超愛你的,他不再開殺戒有一半原因是你。」提姆閉了閉眼,年輕的臉龐透出滿滿的滄桑,像是他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我一直以為你也很愛他。」

「嘖,陶德那種奈米級的小心眼,怎麼可能會讓你好過。」達米安深沉的說道,完全不檢討自己有沒有資格說別人小心眼,「也許他是在跟潘尼沃夫道別,順邊幫他做飯,一邊給萵苣切絲,一邊擬定著復仇計畫。」

聽起來真是太可怕了!

「又或者大紅打算先殺了那個傢伙再來找你算帳。」提姆摩娑著下巴,將整個烏龍導向了午夜追兇,「很遺憾你恐怕再也見不到"那個男人",大紅一直沒有來找你對質,是因為他正在棄屍。」

就說沒有"那個男人"了!迪克有點崩潰,再不弄明白,他就是跳進高譚港也洗不清了,「杰森有說是甚麼時候的事嗎?」

「...呃,昨天吧?」提姆思考了一下。

迪克完完全全的僵住了,眼神凝固在虛空的某個焦點上,兩個小弟弟害怕地看著他大哥不發一語的沉默著,害怕著真相的到來。

「昨天晚上......」迪克疲憊地將臉埋進手心,他明明是獨生子,上帝為什麼要給予他這種折磨,弟弟真是地獄派來的天使,他有一半想哭,一半想笑,「在我公寓裡的"那個男人",是布魯斯!我在跟他說明我和傑森的事情!手機給我!」

提姆默默地奉上了手機,迪克直接打電話回去莊園。

「阿福?聽說小翅膀在幫你做飯啊!」他雀躍地說道,「午餐是否有我的份呢?太好了,太愛你了!對了,我們是吃小翅膀的拿手菜嗎?喂?唉?小翅膀?」

迪克格雷森盯著他的小弟弟們,提米和大米像是被蛇盯住的青蛙,動也不敢動,只能聽著電話那頭不知道說了甚麼,然後看著迪克朝他們款款一笑,語調甜到發膩,「怎麼會膩,我最喜歡吃你做的洋蔥湯了。」

這是對單身狗赤裸裸的報復。

當然,迪克最後原諒了他的小弟弟們,畢竟他們只是關心他的小翅膀。

"那個男人"中午也和迪克與杰森吃了一頓午餐,並且問傑森他們有打算結婚嗎 ?有打算回莊園住嗎?蜜月要去哪裡?

杰森立刻炸毛逃走了,飯都沒有吃完。

「布魯斯,你故意的。」迪克不太開心,「我跟你說過 ,我們兩個事情你少管。」

「迪克,如果我真的要管。」布魯斯放下刀叉,用餐巾優雅的抹了抹嘴,禮貌表示對長子的不滿,「我早就打斷你的腿了。」

迪克鎮定地喝了口茶,他真是好怕怕,「是喔,那誰來幫你把小翅膀拐回家呢。」


评论(21)
热度(81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