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Jay】野玫瑰2-Heidenröslein

理查德一開始以為對方會把他吸乾,後知後覺的想到,不對,他的血差不多流乾了,吸個毛線?所以他決定隨遇而安,反正他都快死翹翹了,但是他沒有想到這隻素昧平生的吸血鬼會這麼壞這麼殘忍,毫無預警地把他扔進一桶冷雪水裡,凍的他吱吱叫。

接著殘忍無情用雪塊大力的擦洗他,然後用冷冰冰的手把他的衣服全扒掉,再把他的一小截外露的腸子塞回去。

他模糊的眼睛只能聚焦在一雙灰綠色的雙眸和抿緊的唇角,還有那雙手,很涼,和冰一樣。

好過分。

被折磨的死去活來的理查德在彌留之際陰暗的想著,老子肯定要去找動保團舉報他,讓那些環保人士舉著火把和乾草叉燒掉這傢伙的古堡,他可是幾乎絕種的高貴狼族呢,前提是保育類動物要先能活下來。

吸血鬼忽然捧住了他的頭查看,終於啊......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理查德心想,終於願意給他一個痛快了嗎?所以之前是怎麼樣?浣熊在洗食物嘛?這些吸血水蛭啊,呸,真是變態又殘忍。

那雙冰涼的長指忽然伸進他後腦的髮中,那邊有很大的撕裂傷,理查德感覺到冷硬的指尖都摳進了傷口裡,他已經感受不太真實的疼痛了,只有一陣又一陣的發麻。

忽然有什麼東西從他的血肉裡被扯出來,他痛得大叫一聲,狼性壓過了人的思考,理查德最後的記憶就是自己躍了起來,指爪竄出皮膚,正當他準備仰頭發出了一聲痛苦悠長的狼嚎時,一團雪迅速塞進他嘴裡,差點沒有理查德給噎噎死,然後身體為了自我修復,倏然將他的意識封閉。

*

傑森若有所思的握手中的巫毒符咒,它本來插野狼的傷口裡,邊緣削磨尖銳的像是一小枚飛鏢,上頭的魔法影響了狼人變形,現在那頭大狼在他的庭院裡弄得到處都是血水和髒污,還砸爛了他的木盆。

真粗魯,這樣對待他的救命恩人,傑森嫌棄的撇嘴低頭看著他被弄得一團糟的庭院和斗篷。

狼人的完全獸形幾乎跟傑森一樣高,甚至更龐大點,現在這野獸正睡在那些泥巴血水裡,噓噓的打著鼾,傑森踢了踢他,對方睡的跟死了一樣,看起來就跟山腳農村裡的大狗沒啥區別,只是,爪子特別的大。

傑森嘆了口氣,他搬進這裡的時候他記得院牆邊有個......適合這頭生物休養的地方,還有以前那個住戶留下一些甚麼的,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派得上用場。

*

當理查德發現自己在一個還是乾燥溫暖但是有點漏風的小空間裡醒來時後,睡在那件質料舒服的紅斗篷上時,他覺得自己恢復得不錯,也許他錯怪了那隻冷血水蛭,對方也許是剛吸了誰的血,所以準備發點慈悲。

理查德抖了抖毛,突然覺得脖子上有點癢癢,他用後腳抓了抓,感受到皮革製的環套在他的脖子上時一下子甩開獸毛,人類的手指握住了脖子上頸圈,一端還繫著琳瑯的鐵鍊

理查德上看看下看看左看看右看看,不管怎麼看都無法否認自己睡在一間大狗屋裡的事實,他還能聞到前屋主的尿騷味。

理查德出離的憤怒了,任何有自尊心的變形者被這樣對待都會憤怒。是,他們內心有著強大的野獸,但不代表他們就可以接受被當成畜生對待。

他三兩下扯爛了項圈,衝出狗屋,追蹤那淡淡的乾燥香氣,闖進了三步遠的屋子,直接將那抹紅色身影撲倒在地。

「項圈!狗屋!」他握著項圈大聲咆嘯著,像是整座森林的狂風都在嘶吼,「吸血鬼,你這是在羞辱我嗎?」

*

傑森不懂那隻狼為什麼能流了一堆血還移動得那麼快,還有他的後腦勺很疼,他頗為不悅的瞪著戰士型態的獸人,手指不滿的敲了敲木地板。

嗨,奶奶,你牙齒怎麼這麼的大呀,你的指甲是多久沒修剪了啊?體毛好像也過於濃密了呢!

「如果你不想像隻狗一樣被對待,那你就不應該表現得像隻野蠻的動物。」他條理清晰的解釋,聲音低沉而清冷,「我以為變形者在那樣的傷重之後都會很餓,但是這雪天裡唯一接近你們菜單的只有我。」

觸及那雙冷靜的灰綠色眼睛,理查德一時暴怒的腦子冷卻了一點,他危險的瞇起眼睛,小吸血鬼說的沒錯,他確實很饑餓。

理查德朝他咧出滿口利牙,低啞的說道,「我還到那麼飢不擇食,兔子或者鹿都比你好吃的多了。」

「門在那邊。」吸血鬼指著門道,「你可以穿走那件斗篷。」

「嗯哼哼。」理查德漫不經心的回應道,仔細的打量著身下的小紅帽,他覺得對方有種不協調感,引起了狼人的好奇心,「迪克,你可以這樣叫我。」

吸血鬼挑起眉毛,「我都不會給我的狗取這種名字。」

「請問你是?」理查德裝作沒有聽到他的冷嘲熱諷。

對方是白種人,有著高挺的鼻梁,墨黑的濃眉下鎮壓著一雙含蓄美麗的綠眼,剛毅的下巴但是鬍子刮得很乾淨,讓他看起來像是一個剛成年的少年,帶著幾分稚氣未脫。

當然不能從吸血鬼的外貌看出真實的年齡,那雙蒼綠的眼太過世故孤寂,簡短迸出一個音節,「杰斯。」

他身上的血味過於陳舊了,以吸血鬼來說,他也太過容易被捕捉了,吸血鬼應該是移動迅速的物種,魔力強大的可以化作霧氣或者蝙蝠,再不然,最低階那種只想著滿足食欲也有一雙銀白的指爪,和狼人一樣都是強大命韌的物種。

為什麼不用吸血鬼的手段對付他呢?理查德好奇的挑開了吸血鬼的衣領,看那蒼白脖頸上的陳舊咬痕,斷定道,「你曾經是人。」

「還是有把大劍的人。」杰斯說道,猛然一拍手下的木地板,那塊木板應聲彈開,一抹銀亮瞬間抹過理查德的脖子,鮮血噴湧而出,他連連後退,伸手按住了傷口,傷口蠕動的修復,對於變形者來說這種失血就跟流大汗沒有太多區別。

杰斯已經站起來,雙手持劍,擺出無懈可擊的起手式,蒼綠色的眼睛閃過銳利的光,「你真的應該帶著項圈,留在狗窩裡,而不是跑來找救你一條狗命的好人麻煩。」

理查德對他比了比拇指,他的聲帶受損了但是他有話想說,所以他用眼代替,上下打量了一下衣襟大開的吸血鬼,然後努力吹了一聲挑逗的口哨。

以理查德閱歷無數的眼來說,真是一副難得的好景色。

那吸血鬼一愣,展顏一笑,笑意卻未達眼底,「我本來只想砍下你的頭,現在想想,先砍掉你的屌頭也行。」

他揮劍快如閃電,將一支從大敞的門口飛進來的羽箭斬成兩節,箭頭閃閃發光,是鍍銀箭頭。

理查德朝他露齒一笑,轉身奔向來襲者的藏身處,數十秒之後,外頭打鬥聲轉參進了嘹亮的狼嚎,直上雲霄。

那頭狼在召喚他的族群,看來外面那個就是把迪克打出屎來的禍首,看在他沒有給房子製造更進一步的損害的份上,去看一眼好了。

傑森不悅的看了看身上血跡,慢吞吞的提劍走過去,直到他看清了野狼是誰,本來懶散的背脊一下子繃緊了,「喪鐘?」

「杰,進屋去。」理查德對他吼道。

那兩個人瞬間休戰,退開一段距離和新入場的吸血鬼成為三角之勢,因為誰不確定杰森會站在戰局的哪邊。

「喔,這不是杰森嗎?」賞金獵人中最惡名昭彰的史萊德.威爾森揚起眉,冰藍的獨眼鎖定了穿著紅斗篷的男人,「你怎麼跟這隻狼搞到一塊兒了,還叫的那麼親暱。」

理查德退了一步,警惕的盯著杰森和史萊德,「你們認識。」

如果杰,或者杰森,隨便他叫什麼啦人類時也是個獵人,那就說得通了。

傑森沒理會他,他完全褪去了吸血鬼的偽裝,眼睛透出淡淡的紅光,黑色青筋從頸側爬上臉頰,蒼白的遼牙直抵下巴,他怒吼是吸血鬼獨有的吼聲,空蕩蕩的嗓音從四面八方襲來,若不是傑森就在他們眼前,根本無法判斷他的方位。

"滾出我的地方,史萊德。"

*

好了我腦的畫面都寫完了(其實沒有),回去寫我的蝙蝠男系列,
 沒有留言我好傷心啊

评论(9)
热度(121)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