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Jay】野玫瑰3-Heidenröslein

野玫瑰3

 

雖然不知道傑森是何方神聖,但是他那吼一嗓子,喪鐘居然戰略性的撤退了,如果這個可惡的獵人不是連離開都威風八面,理查德會覺得用上"逃走"這個詞彙會讓他更舒服點。

 與此同時,他可以聽到同伴的呼喊,還有飛掠的腳步聲,幾乎是轉眼間,一頭灰色大狼就出現在他們眼前,朝著握劍的傑森張開可以將他咬成兩截的大嘴,發出了巨大吼聲。

 理查德站在他們兩個之間,拍了拍巨狼的鼻子,「康,住口,這位是我的救命恩人。」

皮毛飛濺,一個黑髮身材更加高大健碩的男孩站在原地,照這個神奇的宇宙定律,仍然是全裸的精神污染,傑森覺得自己需要洗洗眼睛了,看在隨便什麼的份上這裡是雪地好嘛?

 「那他為什麼身上都是你的血?喪鐘跑了?」康納抽著鼻子,聞著空氣殘留的訊息,「而且這是一隻吸血鬼,我以為他們都是冷血的婊子。」

理查德真想抽這位兄弟,他真是來幫忙的?別是來搗蛋的吧!

 「他全裸的撲到我身上大吼大叫,所以我拿劍砍他。」傑森冷漠的解釋,對於對方侮辱他的種族全然當風吹。

康的動作一僵,看了看那拿著把大劍的吸血鬼,「真的嗎?迪克,我聽沃利說你已經跟族群裡的半數人約會過了,現在連吸血鬼都不放過?」

 他剛成為變形者沒有多久,以為吸血鬼特別和狼人有點過節?

 理查德發現自己無從反駁,他佩服這個吸血鬼在解釋上的精闢用詞,讓他全然的像個變態,「別瞎想,我只是剛痊癒,有點不清醒的攻擊了他。」

傑森冷冰冰的朝理查德丟出一枚小標,「喪鐘用這個抑制了你的變形,巫毒符咒,沒事就帶著你的獸群滾吧。」

理查德接住,轉身交給突然出現在他身邊的沃利,沃利劃開自己的手掌將小飛鏢塞進傷口裡,有一陣子,他雙眸閃過黃光,獵豹在他的眼裡嘶吼,他的唇角掀起、皮膚竄動,但是依舊保持著人型。

 沃利飛快地挖出飛鏢,傷口在一分鐘後消失了,「喔,不妙。」

 

他們必須盡快調查這個東西的來源,避免被用在對付變形者身上,理查德轉頭去「呃,謝謝你,傑森。」

 「沒什麼。」杰森很酷很冰的說完就走,理查德錯愕了幾秒,追了上去。

「嘿,等等。」他拽住了那件斗篷的邊沿,羊毛薄織又輕又軟又暖。

傑森的綠眼波瀾不興盯著他,理查德舉起手,請他移駕到一旁,好像他們都沒有感覺到迪克的族群那些鬼鬼祟祟的窺視,「喪鐘追在我身後很久了,這次承蒙你出手相助,我怕他找你麻煩。」

 「他不會。」吸血鬼言簡意賅的回,看著就有恃無恐。

「我是不清楚你們兩個之前有甚麼過節,不過喪鐘有仇必報。」理查德誠懇地說道,「所以,我想問你是否願意和我們暫時離開這裡,去避避風頭。」

 那雙本來只是抱持有禮凝視的綠眼睜大了,理查德看到美麗的光彩在琉璃似的虹膜中流動,那蒼白的嘴角似乎微微的翹了起來。

這次吸血鬼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輕輕地抬起一隻手,手指修長,指甲邊沿銳利,離他的臉越來越近,若有似無的木質調與乾燥花香也越來越近。

 理查德稟住呼吸,他看過很多吸血鬼的爪子,會在他們有攻擊意識的時候爆漲,但是傑森似乎有修剪指甲的習慣,他們十分銳利但是邊緣圓潤,這個吸血鬼有一隻漂亮的手。

 然後憑藉著兩人的身高差距,那隻冰冷的手輕輕地在他頭上拍了拍,隨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紅色的布料在他身後擺盪出毫不留戀的線條。

 滿心複雜的理查德站在原地目送他進了小木屋,沃利沒大沒小的把手肘壓在他的肩膀上,「讓我問一下,你剛剛是在邀認識沒有超過一天的吸血鬼來我們群裡嗎?」


「滾。」理查德踹開他。

 「我以為你喜歡更,熱情奔放的那類。」康若有所思說,「比如柯莉安達那個火巫?你不覺得他把你當成什麼毛茸茸的小動物嘛?」

 「那是他看人家順眼才給摸。」沃利自認為很懂得說,而他也確實很懂,「換個人碰D的狗頭,他就會咬掉對方的手。」

理查德把臉埋進掌心,低低的咆哮了起來,他當初為什麼要打贏所有人然後當什麼狗屁族長?


 *

下章,一見鍾情,輾轉反側,午夜夢迴,然後乍然回眸那人卻在(消音)處的大狗族長是否能抱得美人歸呢?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