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Jay】蜘蛛網中的男孩

這章我自己寫的很抑鬱,感覺沒有表現出我想表現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我和迪克都差不多要崩潰了,對了,預警,這章專虐大少。

本文角色除了迪米崔,全部來自新52格雷森刊,做了部分魔改,不過看過格雷森刊的朋友可以盡可能猜猜劇情。

*

在蛛網臥底,迪克承受著極大的壓力,他的心逐漸的迷失了,唯有一個初衷,能夠令他咬牙堅持下去。

*

BATSMEN系列:

【DickJay】專業人士 上

【DickJay】專業人士 中

【DickJay】請跟我結婚、 請跟我結婚,續

【DickJay】在地獄裡告白

【DickJay】特工T的愛情鳥觀察日誌

【DickJay】手銬、噩夢、安全感

【DickJay】請向我展現你的靈魂

【DickJay】一個祕密的開始和結束

【DickJay】Can't wake up-舊夢未醒

【DickJay】一個壞老闆會讓你失去你的幸福生活

*

The boy in the Spider's Web蜘蛛網中的男孩

我選擇這種人生。

 

特工37號看著面前脫去紅頭罩的男人,想起曾經一起看的特務電影,片尾之時三面間諜的女主說著霸氣測漏的台詞,從冰桶裡抽出一把槍,接著幹掉了三個滅口的殺手。

 

即使有一天,那讓我送掉了小命。

 

他好希望這是那種電影,真的。

 

愛的過去式,八個月又零五天未見,你好嗎?

 

藏身在暗處的特工37號舉起槍,瞄準了那背對他的熟悉身影。

 

對不起……他在心裡說道,只是時候未到。

 

*

釣過魚嗎?你必須先準備釣具、魚餌還有裝魚的冰桶,找一個適合耐心靜坐的地點。

 

阿波羅和午夜的安全屋面對著一片寧靜的海,適合養傷,適合釣魚,適合等待。

 

「我需要你滲透蛛網,盡可能蒐集情報。」布魯斯對著康復中的迪克說道,邊捻起魚餌,肉條在他指尖扭動著,被勾上了鉤尖,釣桿一甩,發出銳利的風聲,細繩拉著鮮豔的浮標落進了海裡,不知道是不是因這片海域太豐饒了,魚餌有些乏人問津。

 

「我潛伏的同時,你可以慢慢籌備你的邪惡計畫。」迪克慢慢地拉開因為躺床鬆弛僵硬的肌肉,新生組織因而繃緊疼痛,他用一種閒話家常的語氣問道,「這次臥底你預估要多久。」

 

「最多一年,情勢就會出現變化,視當時的狀況而定。」布魯斯甩出了一片飼料,在水面落下雨點般的波紋,水面下開始出現細小鱗光與黑影,啄著那些飼料,浮標依舊隨著波浪搖擺。

 

「最多一年?」迪克皺眉,這樣說是否太過武斷了。

 

「一年說長不夠長,說短不短,不過這次任務的主要目的為協助海倫娜取得蛛網的控制權,這份情欠下,伯特內利會是我們將來的一個盟友,而不是徹底瓦解蛛網。」布魯斯看著浮標猛然下沉了,大魚咬餌試探,然後再試探一次,只有經驗老道的釣客才能判斷出水面之下的情勢,「而傑森的事情,不用我多說,你也該知道……」

 

迪克幫他把話說完,「時候未到之前,我會耐心做好自己的事情。」

 

在引蛇出洞前必須小心,切莫打草驚蛇了。 

*.

為什麼傑森會在這裡?為什麼他要帶著羅伊與他的黑道私兵攻擊蛛網?布魯斯到底在做甚麼?不是要他讓傑森離這一切越遠越好嗎?老天,傑森,你來這裡做什麼?

 

你瘋了是不是?

 

這座要塞是建在一座雪山的岩璧上,是蛛網的一個醫療實驗基地,所在地遠離人煙,整座基地就蓋在岩山上,基地下方是地下伏流經年累月沖刷出來的深潭,外頭是一片冰天雪地,大雪是天然的屏障,讓人無處可逃。

 

迪克花了很大功夫才順理成章地來到這裡,因為這是那份資料裡的蜘蛛培養幼蟲的第一站,如果蛛網這些年還在培育蜘蛛,那很可能還有孩子被困在這裡,他必須來確認,如果真要對蛛網下手,那當然是全部都剿滅了最好。

 

只是他沒有想到,傑森會提前出先在這裡,帶了屬於他的大隊人馬剿了這個地方。

敵人入侵,蛛網的探員們第一時間就會聽令炸掉部分機房與文件房,之後火拼就開始了,鬼鬼祟祟的間諜失去了隱蔽的優勢,他們與黑道私兵相遇引發了激烈的碰撞,正面火拼一直是間諜最討厭的,那會讓一切都暴露在陽光之下。

 

在毀壞大半的建築裡,水管瘋狂的漏水,電線炸出火花,迪克的內心在見到傑森和羅伊之後處於瘋狂失序的狀態,但是他強韌的精神讓他完美的扮演著特工37號的角色。

 

伯特內利女主管不在,她的特工37號是這座基地裡等級最高的外勤,在遭受攻擊時由他主持防禦是正常的權力轉移,他瞬間從原本防他跟防賊似的基地主任那邊拿到權限指令,開始調任兵力作戰,與此同時他也在跟時間賽跑,目標是這座基地裡的醫療研究項目與檔案。

 

迪克知道法外者會監聽他們的頻道,他知道他們會來指揮室,畢竟對付任何東西都是把腦子炸了基本上軀體就不會動了……爆炸過去,他不動聲色的拔走插進主機裡的U盤,基地主任倒在他旁邊,很不幸地已經為組織捐軀了。

 

迪克心情複雜的跨過了屍體,悄然無聲的翻到掩體後,他不知道Batsmen那邊出什麼事情,但是他百之百可以算在布魯斯頭上。

 

紅頭罩與軍火庫正走過斷垣殘壁,羅伊從行李袋拿出一罐艷紅的噴漆交到傑森手中,傑森冷笑著走向大廳牆面,一邊脫下自己的頭罩,面對著懸掛蛛網標誌的牆面,迪克剛進來就發現那符號的中心裡有個攝像頭。

 

看來傑森也知道,他打進這裡的流暢度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

 

「看到我還活著,你們是不是很意外。」傑森開始在蛛網的標誌塗鴉,噴槍嘶嘶作響,同時對著攝像頭裡他認為會看到錄像的人談天似的說著,「當時你是怎麼說的?流浪的小蜘蛛無處可去,無家可回,最終還是會回到蛛網。」

 

「現在我回來。」他的男孩完成最後一筆,平靜抬起頭,用烈焰與鮮血的殘破局面對著敵人高調宣誓,「為了那些葬送在蛛網手上的不幸靈魂。」

 

傑森語調中的悲痛令迪克僵在了原地。

 

就在這時,海倫娜銳利的聲音穿透耳機,刺進了他的耳膜,“特工37號,支援將在三分鐘後抵達。”

 

屬於另外一個身分應該要擔心的事情全數被壓下,特工37號藍眸冷冽抬起頭,手指扣住了扳機。

 

他的槍口對準那兩個入侵者腳下踩著的地面,他們所在的廳室裡,整面地板都是仿大理石紋的鋼化玻璃。

 

只要子彈擊對地方,整片足球場大小的地面都會崩潰。

 

一聲槍響,整個世界都傾斜了。

 

所有掉在地板上的東西那些辦公桌、文件、電腦、武器、毀壞的內部裝修,死人、活人,一切的一切都開始往中間的大洞滑落,墜落的呼嘯被龐大的水流聲淹沒。

 

大洞颼颼往上吹著濕寒的水氣,他們所在的位置居然剛好是地下伏流所衝擊出來的深潭。

 

迪克左翻右滾躲過那些大物件,同時順著大片破裂的地面不停往下滑,這真是他滑過屁股最痛的一次溜滑梯了。

 

他聽到勾索槍發射的聲響,羅伊和傑森朝穩定天棚結構發射了勾索,並為了躲避一根柱子而盪開了身影,當傑森順著慣性往迴盪時,有那麼一瞬間離37號很近,近到可以看清傑森臉上的多米諾面具其實是騷氣的暗紅色。

 

兩個人隔著一張面具四目相對,在某人眼裡,整個世界好像都為了這個凝視按下暫停鍵,他把握著0.0幾秒的時間深深地凝視著那白膜後的眼眸。

一隻帶著戰術手套的手就這樣遞到他眼前,紅頭罩朝著正在滑落的蛛網特工伸出手似乎想要抓住他,只要迪克往前一撲,抓住來自敵人的友善之手,就能免於墮入深潭的命運。

 

還不行。

 

時候未到。

 

杰森,我很抱歉。

 

迪克任憑自己墜入瀑布的濛濛水氣中。

 

*

 

傑森在羅伊的幫助下回到了堅實的地面,他收回勾索,茫然地盯著自己剛剛伸出的右手。

 

「你瘋了,那是敵人你還伸手做什麼,都甚麼時候了還想救人?!」羅伊摸了摸杰森的額頭,體溫正常啊,看起來也無明顯外傷,「你剛剛有撞到頭嗎?你該慶幸那時候他沒有給你壞掉的腦子來一槍。」

 

「你才撞壞了腦子呢。」杰森反射性的回嗆,甩了甩手,「那傢伙看著眼熟。」

 

眼神對上的那瞬間有種熟悉感猛然竄上心頭,所以傑森也不知道為什麼,反射性地就想抓住那個墜落的蛛網特工。

 

「可能你以前在蛛網裡就跟他交過手?」羅伊一邊問道,一邊從躲藏處往外探頭,確定沒有追兵跟蹤他們,「長什麼樣子?」

 

杰森按住了腦袋,發現自己無法記得那個男人的臉孔,連最簡單的髮色他都無法確定,這個症狀很熟悉,「他應該帶著面部識別干擾器,但是……」

 

「但是?」

 

「沒什麼,走吧……」傑森把那句話留在心底,沒有回頭去看那座深淵。

 

他只是覺得,那人的眼眸應當是藍色的。

 

*

 

他不停的墜落,投入時間之外的黑色深潭中,極低的水溫讓迪克像是回到那難得平靜的喘息時間裡,他在白瓷的浴缸裡到滿冰塊,讓冰塊冰敷紅腫瘀青的傷痛。

 

“為什麼要進入這個行業,感覺永遠都不適合你。”傑森的手指撫過他的額頭,那些回憶裡美好的觸碰,柔軟的嘴唇與默默無聲的眷戀。

「你覺得什麼樣的職涯適合我?」他記得自己這樣問。

 “我不知道。”他的男孩皺起濃墨的眉頭,”超級明星?用臉蛋和笑容征服宇宙之類的?日進斗金還不用賣命。”

「你是說那些帶來愛與希望的美好形象啊,閃閃發亮的?」他想了想,「我做過喔,明星,任務需要嘛。」

“請不要隨便就把自己帶入愛與希望的代言人好嗎?噁心的自戀狂。”傑森小聲嘀咕著,”你不是成為明星,只是扮演過,那不是真正的你。”

迪克記得自己那時忽然有點生氣,傑森的語氣是那麼理所當然,好像他真的能看透自己一樣。

但明明不是這樣,迪克很了解自己,自己會為了備受喜愛而表現出人們,或者當下面對的人所喜歡的模樣,正直、善良、富有同情心的、幽默風趣的迪克•格雷森。

 傑森看到他的,也只是他為了傑森量身打造成他願意喜歡的樣子,不是嗎?

 有時候他覺得自己臉上虛偽的假面,就像永遠拆不完的包裝,拆去那些層層疊疊的彩紙之後,最裡面的小盒子,打開後裡面怕是什麼也沒有了吧。

 

傷口在冰水裡刺痛…

 

面具一但戴久了,很容易就摘不下來。

 

刺痛…刺痛……

 

每次任務結束後,他感覺都像流失掉一部份的自我。

 

鏡子起霧了,他看不清自己的臉,於是伸手去抹開寒涼鏡面上的冰冷水霧。

 

鏡子裡映出來的那個人是……

 

特工37號!”

 

強而有力的纖細臂膀將他拖出了水潭。

 

海倫娜的眼神很殺的在磨小刀,裹著毯子37號懶得理她,他剛剛從冰點左右的潭水裡游了一趟長泳,此時從裡到外都是冷的,骨髓也幾乎要結成冰,忙著烤火取暖。

 

「紅頭罩在旗幟上的留言,海倫娜,你看到了吧。」他一開口就吐出靄靄白霧,差點敵方突襲搞死,他這時很適合問一些問題,「捕鳥蛛,不,我應該問說傑森·陶德跟蛛網曾是什麼關係。」

 

「蛛網的外勤一直有派系之爭。」海倫娜收起刀尖發亮的小刀,漆黑的眼珠冷淡的眺了他一眼,「一派是我的旋中碟,一派是蜘蛛群,管理者是蛛網創立者的直系屬下米諾斯,表面上我們基本上互不干涉。」

 

37號沉著的聆聽著,這就是他的任務,拋出問題如同甩出魚鉤,不需要有太多想法,只要等待著魚兒上鉤。

 

「私底下我知道他的會四處收集無家可歸的孤兒,用變態的方式將他們訓練成戰士。」海倫娜開始檢查她的十字弓,手指撥響弓弦,「如同我的聖哈德良,還有你所來自的地方,孤兒多好,他們總是無處可去,給他們一個家,他們就能為家拚上性命。」

 

家?別笑死了人了……37號垂下眸,聽不出多大感情的問道,「你也讓你的女孩們互相殘殺嗎?女主管,在我上課時看來她們都過得挺開心。」

 

「那是因為她們還年輕,還會被體操老師的屁股給吸引,而且事實證明……」海倫娜微微笑,將準星對準37號,唇角一絲嘲諷,她很清楚37號的把戲,但是就目前的合作情況來說,她沒有說謊的需要,「女人和男人本質就有所不同,我們天生就能夠承受更多痛苦,而且更加忠誠。」

 

「喔,你這是性別歧視,海倫娜。」37號傷心地搖搖頭。

 

37號是天生的表演者,他總是知道該如何用肢體去表達情感上的張力,他表現出自己完全為了女主管的故事所吸引,不自覺的往十字弓的方向微微傾身,用最低沉誘惑的嗓音追問,「所以,發生了什麼事情削弱了蜘蛛的力量,讓旋中碟得以上位?」

 

他與那把凶器的距離近到可以看見箭頭的鋒刃寒光閃爍,幾乎要抵上他的眉心,但說實話,這還不到讓特工37號眨眼的程度。

 

「他培養出來的最優秀的幾隻蜘蛛,其中最年輕的那隻叛變了,殺光了他泰半的蜘蛛,蛛網在那時判斷他已經不適任掌握全部的外勤任務,命我另組旋中碟。」海倫娜收起了十字弓,開始將銀針等武裝都藏到身上,整裝待發,「我想,你晚點就能見到他。」

 

37號站起身來,一股激動掩藏在這個自然而然的動作之下,這半年做為新人,他一直未獲得參加過主管級會議的資格,他一直不夠深入,無法接觸到他的真正目標。

 

不是蝙蝠極有遠見的目地,而是他個人的目標,出於在私人不過的理由,他十分想見一見這位代達羅斯博士與米諾斯先生,和蛛網中這位培養蜘蛛的人好好的認識一下。

 

陷入思考的特工一轉身,就撞上了海倫娜,冷硬做派的女主管沒有後退,而是將手臂勾住了他的脖子,柔軟的身軀貼了上來。

 

「你分心了,從我們被紅頭罩襲擊開始就心不在焉,我看的出來。」海倫娜纖細有力的手掌覆上了他的喉嚨,指甲卡進柔軟的肌膚里,看似調情的動作實則殺意滿滿,「有什麼是你應該向你的主管匯報的,37號?」

 

「我在想,我們之間是否會有相同的目標。」要不是那一雙隨時可以扭斷他脖子的強壯手臂,而且是他目前的上級,他會將人推開,但是就目前的情況來說,讓雙手在女士的腰後保持著一個紳士的距離是最好的選擇,他選擇深邃的凝視海倫娜狹長美麗的雙眸,表現得像是可以把全世界都獻給她,「米諾斯一死,代達羅斯一倒,蛛網就是你的了嗎?那我很樂意為你效勞,女士。」

 

「噓,別急,現在還不是時候。」海倫娜的手指壓住了他的嘴唇,瞇起了銳利的眼眸,清脆的聲音擺明著警告野心勃勃的特工別拖累她,一旦阻礙到她的道路,就是盟友她也會毫不留情的去除。

 

「……明白了。」37號懸空的手掌下落,抱住了海倫娜纖細的腰肢,他的眼神聚焦女主管身後的牆面上,那是一片空白的牆,什麼也沒有。

 

「明白就好。不要小看米諾斯,他能利用仇恨培養殺戮的奴隸,就一定有馴服他們的辦法。」海倫娜艷紅的雙唇貼上他的耳邊,用輕柔的語氣給誤闖蛛網的頑皮男孩一個忠告,「你該清楚其實會啖食同類的可不只是蜘蛛而已,我們都選擇了這樣的道路。」

 

海倫娜離開後,37號撿起毯子,也跟著完備自己的武裝,他握了握隨身的短棍,就像是握住老友的手。

 

間諜之間的合作,大多時候是虛與委蛇的交易,即使是上級指定的合作關係也不能真正的信任,戴上面具之後片刻都不能鬆懈,他們都不了解面具下的彼此,卻又緊密相依的合作,作為雙面間諜,37號沒有天真的空間,也許他轉頭時正對張友善的笑臉,背上卻已經抵著致命的刀槍,

 

這裡就像是一張網,一個不注意,就會被沾黏捆住,直到窒息。

 

*

波浪一陣一陣的拍著浮標,鮮豔的小東西沉沉浮浮,倏然,整個消失在水面下,繩索繃緊。

 *

他們來到了蛛網的會議室,海倫娜在座位上坐下,37號在她身後稍息,坐在座位上首的白袍博士慢騰騰的喝茶。

 

「代達羅斯博士。」

 

「伯特內利女主管。」男人放下茶杯,同樣戴著面部干擾器的他真顏難辨,「還有特工37號,歡迎,讓我們稍等一下米諾斯,他最近數個據點都受到攻擊,有點小忙。」

 

嘖嘖,這話說的,真酸啊。

 

站在海倫娜身後的37號面無表情地想著,這屋裡還有數人潛伏,以至於他的手不敢離開武器,別鬆懈,不可露出任何破綻。

 

「海倫娜。」代達羅斯又就著那半壺茶水給自己到了杯茶,此時空氣裡瀰漫著錫蘭紅茶那濃烈的香氣,品茶的動作就像一個老派的英國人,「說說,你的旋中諜和蜘蛛小隊有什麼不同吧。」

 

「我們是間諜,獲取情報,化作智慧,制衡世界。」海倫娜豎正身子,豪不掩飾對蜘蛛小隊的批評,「蜘蛛,從誕生在蛛網就自相殘殺,被精心打造成武器,每個都是米諾斯校調精準的殺人武器。」

 

37號不自覺得握緊了拳頭。

 

「但是,那是必要之惡。」一個戲劇化的聲音說道,如同海倫娜一般帶著一個隨扈走進來,「沒有幹贓活的人,有時候很難達到目的,不是嗎?」

 

「我沒反對你的小隊存在的必要性,首先,你要先控制得住你的手下啊。」海倫娜假笑,兩人針尖對麥芒,「米諾斯,六年前你怎麼說來著,叛徒已經肅清了,但是37號看到傑森·陶德活得很好呢。」

 

「迪米崔。」米諾斯的聲音如同鞭子呼嘯,一直在他身後陰影的人鬼魅似的動了。

 

海倫娜和米諾斯爭吵的時候,37號特工正在關注那個乾瘦男人身後的高大影子,所以當那個男人豹子似的撲向海倫娜時,他才能及時甩出雙棍架住那對爪刀。

 

就像是螳螂的鐮足,蜘蛛的鍔,37號架著刀,發現對方力大無窮,刀刃與棍身摩擦出刺耳的聲音,兩人齊力相當,一時僵持不下,然後刀刃慢慢地往37號逼近,近到他可以看見那個男人左手腕上環狀傷疤。

 

眼前的男人宛如暴雪所塑,除了藍眼身上幾乎沒有色素,面容冷酷,淡漠肅殺,校調精準的武器是非常精確的形容。

 

繼續力氣比拚,37號特工深知自己不是對手,下一秒,他做出了一個柔軟的動作,卸開了男人的壓力,雙棍爆出電光將他逼退,然後37號凌空翻起身來,左腿重重的踢出。

 

那個男人在他翻起空翻的愣了一下,不過他的反應很快,立刻擋住了37號特工的一腳,以一個刁鑽的角度揮出短刀,37號特工同時甩出雙棍。

 

下一秒他們猛然往兩個方向退開,一隻銳利的箭矢從他們之間穿過,釘在了牆上。

 

海倫娜的十字弓重新上膛,發出致命的聲響,「米諾斯,繼續攻擊我的屬下,你會發現樂意燒掉你基地的不只是紅頭罩。」

 

「行了。」米諾斯抬起手,那名叫做迪米崔的男人倏然收起爪牙,機器人似的走回原位,立定在原地。

 

37號特工知道他為什麼一直盯著這個人看了,他的行頭和傑森太像了,他們放置武器的位置一模一樣,只是傑森會穿上皮夾克,而這個男人只是簡單的在高領打底服外套著戰術背心,相同的武器配置說明了他們有著相似的戰鬥方式,他們備戰的姿勢,肉搏攻擊的動作,都可以找到雷同的地方。

 

就像一個恐怖的對照組。

 

「抱歉,這是我們的失誤,不過既然他沒死,我有個建議。」米諾斯圓滑的說道,「捕鳥蛛的生命力在我們對他進行實驗時就展現出相當的強韌性,同時,他冥頑不靈的性格一度難以洗腦控制,但是必須說,那個男孩是我打造過最優秀的武器。」

 

「哦?」代達羅斯往前傾身,「比你身邊這個還要優秀?」

 

「是的,所以迪米崔的失敗我不意外。」米諾斯毫不猶豫的回答,毫不掩飾自己對下屬的失望,「那個男孩難以控制,但是,我想好素材就是好素材,這芮次博士也是贊同的。」

 

海倫娜身軀一震,不敢置信的看向他。

 

代達羅斯將雙手交疊在桌上,「你從未說過他就是伊莉莎白未完成的實驗體?」

 

「我當初撿到那男孩的時候,他全身上下都燒爛了,離焦屍只差一口氣,索性拿他來做點有後遺症的小實驗也無妨。」米諾斯推了推眼鏡,全然沒有注意到那個難搞的女主管身後的特工朝他投來的眼神,充斥著全神貫注的殺意。

 

「現在看來,傑森·陶德這麼難以殺死,應該是普羅米修斯的試驗在他的身上獲得了成功。」

 

*

釣魚的人握緊了釣竿,開始收線。

*

 一把眼熟的爪刀釘在37號臉邊的水泥牆上,特工不動聲色的後退,不知何時,整條走廊就剩他和這個殺神,也不知道在那場會議結束後對方跟蹤了他多久,才讓這傢伙堵到一個機會。

 「你這是甚麼意思?」即使來者不善,特工37號依舊保持著冷靜,「迪米崔同志。」

 「我見過他,那個動作。」迪米崔拔下刀子,信步而來,像是啞巴了很多年又重新開口說話,他的斷句僵硬奇怪,「你和傑森,什麼關係?」

37號的臉孔抽搐了一下,眼神往那眼熟到刺眼的戰術打扮一瞄。

 該死,他才想問這樣呢! 

他的身分難道要因為一個空翻而暴露了嗎?

*                              

"傑森,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樣子的?"

你能看透我自己都摘不下來的面具嗎?

*



你們就把傑森想像成冬兵,然後把米諾斯想像成九頭蛇就好。

這章大少的想法比較少,因為他在特工37號的模式裡,類似於上班不要東想西想,尤其不要想自己對象那種狀態。

這章我寫得極其難受,但是我的感情告訴我我一定要把這章寫出來,還有大家在上章好冷淡喔!

如此吝嗇於留言,讓我好難過嚶嚶嚶。

我跟你們說,不給我留言你們會失去我的!

下章,特工37號會回到傑森視角。

希望能寫到小倆口認真面對彼此。

迪米崔做為一個對照組,除了給大少展示,如果傑森一直困在蛛網會變成甚麼樣子之外,

可能會有一個迪米崔視角的回憶,用來看傑森的過去,這章的重點是,"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但是那時的傑森已經不是孤兒了,他有著無論如何想要回去的地方。

米諾斯恨死他了。

順帶一提最後迪米認出大少的那個打架動作 ,就是“一個秘密開始和結束”那章裡大少和桶的教學~

评论(32)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