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傑森是被爆炸聲和焦糊味道驚醒的,他衝出房間,看到迪克穿著一件可笑的圍裙,朝他微笑。

「早啊,傑森,來,吃早餐。」

那是一個閃亮的微笑,如果他還在那可悲的曖昧階段,肯定會為此而盲目地無法看見迪克背後的廚房,那看起來像是個災難現場,燒焦的雞蛋和火腿堆成屍山,沾黏在鍋沿,蛋殼和油噴濺的到處都是,怎麼看都不是他收拾乾淨整齊的廚房,他的人生裡最接近聖地的場所。

傑森覺得額角有青筋在跳,拉撒路池在腦袋裡尖叫著要他為逝去的廚房和被浪費的食物復仇,但是最終,他還是選擇拉開椅子,坐上了餐桌。

迪克朝他甜蜜的傻笑,好像他剛剛沒有偷偷舉起鍋鏟防備傑森一樣,「茶、咖啡?」

「給我一杯白蘭地謝謝。」傑森認為他需要酒,只有酒精能救助他。

「錫蘭紅茶是嘛?」迪克眨了眨眼端上了早餐,傑森乾巴巴的看著男朋友送上的煎蛋培根,被別緻的擺成笑臉。

「謝謝。」他免強維持著禮貌,一切都是因為愛,可能還有圍裙,「雖然他們看起來像是從火場裡逃出來的,但是謝謝。」

迪克顯然被傑森的愁眉苦臉逗樂了,轉過身去開始沖紅茶,「那是我唯一能從火災現場裡搶救到的活口了,享受他們吧。」

傑森嘆了口氣,鏟起雞蛋放進嘴裡一咬,他們都聽見了牙齒摩擦蛋殼碎片的聲音。

迪克的臉垮了下來,可憐巴巴的看著傑森,傑森面無表情地稱讚道。

「鈣質,這道早餐真是太營養了。」

下秒,他們相視而笑。


*

「你不會幫我收拾廚房,對嗎?」

「對。」

评论(8)
热度(88)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