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了一張【星宗】侯羊蛋今天馬甲掉了嗎?03-陪睡的場景

畫得很醜,大家隨意看看

一進到走廊裡,顥天緊繃著的肩就松下了,房裡確實有兩人的氣息,沿著未合攏的門扇往內看,沉滯帶喘的氣息是那名叫做羊蛋的少年,另外一道便是他的小弟子,呼吸安穩綿長,顯然睡的極沉。

顥天轉身對身後無愧和如晴比了安靜的手勢,輕輕推開門,輕巧的就像是一陣風吹進了房間,床上蒼蒼手腳並用的纏在羊蛋右側的身上,一床被子全捲在蒼蒼身上,羊蛋君直挺挺躺著,蒼蒼把自己塞在羊蛋君右手腋下,那右手彆扭的環著孩子的背脊,頗有年長者的會維護之意,看著治癒又溫馨。

 

顥天紊亂的心定下,此景竟讓他唇角微微勾起,千瘡百孔的心一片柔軟,似乎沒有那麼疼了。

因為實話實說,這景緻就跟一截細竹支上插了團白麻糬,麻糬太軟太重還流到中段,怎麼看都有點不堪重負的味道。

 

星宗的這位小客人身上還纏綿著病,被子被搶走,只著一件單衣的他在這早晨讓人看了都覺得得冷,呼吸中全是壓抑著的咳嗽。

顥天解下了自己的外衣,向他罩上,猶帶體溫的布料剛碰到少年的肌膚,那雙墨描的眉眼立刻睜開,緊戒的瞪向床邊的人,環住蒼蒼的手臂一緊。

看清了是誰後,那眉目間的凌厲才散去,丹陽掙扎著,發現他夢了一晚上的胸口碎大石不是夢,「什麼時辰了?」

 顥天動作不停,外袍輕飄飄的罩上了被他嚇醒過來的少年﹑「還早,你們兩個再睡會。」


评论(12)
热度(38)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