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的靈魂配圖-侯羊蛋今天馬甲掉了嗎?07小天元

【星宗、四少】侯羊蛋今天馬甲掉了嗎?07小天元

我知道,衣服髮型都有不對,畫個爽的。

霽雲端著竹茶盞的手指微微顫抖,力挽狂瀾,「對、對啊,蒼蒼,他們的兄弟情誼確實很深厚呢!對了,小雨,關於你師尊和軍師,你也別想太多,說不定他們也只是在培養友情。」

「友情而已嗎?」戚寒雨不太確定,他從小被排擠到大,現在才交到知心朋友,「可是友情會如同他們那般互動嗎?」

「喔,怎麼互動?」士心眼睛一亮,興致勃勃朝他招手,毫無危機意識,「你演示看看。」

 

「對啊,你剛才也沒說清楚你師父和楓零公子到底是怎麼樣了。」霽雲點頭,滿臉好奇,沒想過他坐在這兩人中間,君子應當不立於危牆之下。

 

戚寒雨深呼吸一口氣,好像他要被人逼上擂台一樣,「那就得罪了,士心。」

 

戚寒雨往士心傾身,伸手越過霽雲,霽雲為了給他騰出空間,便稍稍後仰。霽雲不以為意地拍開那掃過來的褐色馬尾,等著戚寒雨演示刀宗宗主與刀宗軍師的奇怪互動。

於是戚寒雨順利的勾住了士心光潔如水煮蛋的下巴,帶著薄繭的拇指刷過士心唇角,抹去邊上的點心渣,並學著千金少輕挑的語氣,沒有注意到自己幾乎是貼在霽雲身上,以他一貫的柔和嗓音說在人家臉邊說。

 

「你看你,吃到臉上都沒發現~」

 

然後戚寒雨收回手,同一隻拇指迅速刷了下自己的嘴唇,朝兩人綻開一笑,俊秀的眉眼彎彎,溫柔如三月春風,暖暖如冬日驕陽。

 

士心整個呆住,僵硬的像是被他家宗主的滾滾天雷給劈焦了一樣,瞪著戚寒雨就像一隻忽然被強光照射到的貓頭鷹。上次他這麼驚恐地看著戚寒雨的時候,是在天元掄魁一連被凋楓刀捅了好幾下,還被刀刃架在脖子上的時候。

殺人放火啊!

霽雲一個沒繃住,四叉八仰的摔出了石墩,然後他抱住臉倒在草地上,完全不想從地上爬起來。自從天元掄魁時他一時糊塗用血不染捅破天之後,他還沒有這麼想死過。

 戚寒雨坐回原位,看到兩位朋友的尷尬反應之後,一張俊臉迅速的羞成了秋柿。他低著頭看向桌面,好像他才是被調戲的那個,小小聲地、委屈的說,「是你們叫我演示給你們看的,而且鐵軍師也不是這種反應。」

他師父做完這一套,立刻被踹了蛋,抱著x下痛苦倒地,然後被暴怒的鐵軍師踹了又踹,踹了又踹。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