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Jay】野玫瑰-Heidenröslein

吸血鬼與狼人au

*

Sah ein Knab' ein Röslein stehn, Röslein auf der Heiden,

男孩看見野玫瑰,荒地上的野玫瑰,

War so jung und morgenschön,Lief er schnell es nah zu sehn,

清早盛開真鮮美,急忙跑去近前看,

*

順著風,他可以聞到血的味道,,.越是接近越能聞到那甘甜中帶著一絲微微刺鼻的氣味,那是野狼的氣味,混合初雪的清冷與松脂的芬芳。

 

在他的松林裡,有一頭受傷的狼。

 

黑髮的男人無聲地走過黑白的雪原,斗篷隨著風雪翻飛,他行走過的地方沒有留下任何的足跡。

他在高聳的懸崖附近找到那頭狼,乍看之下像是一灘從麻袋裡流出來的生牛肉泥,這爛爛糊糊的血肉其實是一個蜷縮在破爛衣物的狼人,裸露的皮膚斑駁著黑色的斑塊,那是屬於狼的厚實毛皮,黑亮到近乎透著一抹幽藍。

 

一聲嘶啞的喘氣說明著地上這頭生物快死了,他蹲下身,輕輕的戳了那個男人骯髒的臉頰一下,青紫腫脹的眼縫伸出著長長的睫毛,看來是一頭漂亮的狼。

 

對方忽然張開眼睛,蔚藍如傑森久違的晴空。

 

*

 

理查德蜷在樹根附近的泥土被掏空之後所形成的土穴裡,手爪按著肚子避免有個多臟器流出來,他可以感受到腸子在指尖附近收縮。

 

他在模糊中看著自己抱著肚子的雙手,一邊是足以打碎人腦的狼爪,一邊顫抖著慘白的人類手指,手指嚇是顫動著想要恢復的臟器。

 

不管襲擊他的人是誰,對他動的手腳都讓他無法順利變形,休止了變形者引以為傲的復原能力,這樣下去會死的。

理查德聽到一聲類似啜泣的聲音,他被食道裡湧上的血嗆住了,口鼻裡全是腥鹹的液體。

忽然有個冰冷的指頭戳了他的臉頰一下,突如其來的襲擊幾乎嚇停了理查德的心臟,不可能的,他的狼耳朵該要連落葉飄落到雪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

 嘖,誰輕輕砸了一下舌,證明了接近理查德的不是個鬼魂。

他盲目朝黑影地揮出狼爪,只有爪間勾到一片輕柔的布料。

一片比理查德的血還要暗的紅色布料當頭裹住了他,那人僅靠雙臂便輕而易舉地抱起了殆死路邊的他,並用邊角擦淨了糊住他口鼻的鮮血,幫助他咳出血塊暢通呼吸。

理查德瞬間聞到了壟罩著自己的氣息,像是陳舊的血與桃花心木的木材,混雜著一種他在女巫的店裡曾經聞道的氣味,比木材和血味都要淡而稀薄的氣味。

陳舊的血味給了理查德線索,抓住他的應該是一隻吸血鬼。

還有,那股味道聞起來像是乾燥過的野薔薇。

*

其實這腦洞上上禮拜就出現了,只是我那時純粹跟我的群裡小夥伴扯皮,那時人家正勤勤懇懇的寫著BATSMEN系列,今天也是打算寫BATSMEN的說,快寫完一章的時候這個靈感突然插隊了。

應該說本來只是啊,來個狼人和吸血鬼12反套路好了,因為大家通常都覺得傑森是野性的狼人,而迪克是俊美的吸血鬼。

但是我這裡只有火辣的大狼犬和小紅帽,口味比較不大眾,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我聽著大家耳熟能詳的舒伯特的野玫瑰寫的,也是因此命名的,雖然全首詩很奇怪,但是前兩句還是可以浪漫一下的,可以聞到香氣看到花叢,然後歌方寫出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的魔改。

Sah ein Knab' ein Röslein stehn, Röslein auf der Heiden,

男孩看見野玫瑰,卻是屍體一地血,

War so jung und morgenschön,Lief er schnell es nah zu sehn,

清早死人真刺激,急忙跑去近前看。

古典樂迷別打我(抱頭鼠竄)

*

警告:不要在我的別篇文底下留言催更其他文,這實在很讓人沮喪,會觸發作者的情緒導致更新停擺,真的這次BATSMEN會停更這麼久就是隨緣裡有人踩了我的雷,氣死。

還有大家不留言我也會不想更新,嚶,會覺得自己寫得不好不如棄筆。

所以藍手紅心點下去!(咆哮體

請大家給我留言比心和分享,你們的鼓勵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