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SMEN】槍與八掛的男人

我覺得在特工AUBATSMEN裡完全可以允許的情節,順便表達一下我對原作老蝙蝠的日常不滿。

一言以蔽之,在蝙蝠老爺還沒有自己的BATSMEN,他還是個年輕特工,並且與克拉克組隊沒多久,兩個二十幾歲,年輕氣盛的中二病特工們。

內容預警:老爺用槍殺人,自己估量

(其實沒甚麼好預警,避免一些玻璃心的人跑來惹我生氣,我一生氣就卡文,我不想卡文)




布魯斯將槍塞回西裝下的槍套裡,等著克拉克安慰完那群被瘋子抓住掛在硫酸池上的女士們,冷酷的俊臉充滿不耐,直到後勤支援來了,他的冰山臉才稍微好一點。

同樣的黑西裝,這兩個人穿起來一個像是超級男模,一個像是大學教授。

大學教授克拉克踱回來他身邊,一起低頭看著地上綠髮屍體,腦門上一個乾淨俐落的血洞,地面上飛濺著鮮血和腦漿,「我聽說,你討厭用槍來著?」

「別老像個無所事事只能打聽小道消息的家庭婦女,肯特。」布魯斯面無表情的地說道,這比他們倆剛合作時有進步,之前布魯斯只會對克拉克說"嗯"、"是"、"否"、"滾"。

克拉克感動地盯著他,偏圓的藍眼透露著男人很期待下文。

「我為什麼要討厭一把武器?」布魯斯凌厲的瞪了他一眼,,「我討厭的是拿槍殺人的瘋子。」

「八卦說,是因為你年幼失親的關係,所以你出任務時拒絕用槍。」克拉克整了整自己的黑西裝,和布魯斯一同撤離現場。

「你到底為什麼會相信這麼蠢的東西?相信我赤手搏擊完成任務?我又不是一個住在山洞的原始人。」布魯斯口吻輕蔑的表達出他覺得對方是智障。

克拉克笑了笑,「我以為你對我還算滿意,畢竟我是能你一起行動超過三天的人。」

布魯斯瞥了他一眼,好吧,其實肯特並沒有這個平時表現的愚蠢,他勉為其難地開了金口,「與其責備武器,不如責備拿著武器的人,如果當年我有機會,我會在那個男人傷害我的家人之前開槍,接下來我可能整年都要看心理醫生,但是我能保住的東西更多。」

「你那時只是個孩子。」克拉克用一種冷靜而且不帶絲毫同情的聲音說道。

「而現在,我可以徒手幹掉十個拿槍的搶劫犯,而且幾乎不會感到罪惡。」布魯斯冷靜地說道,他的眼睛是一種冰冷的藍色,看上去比大海還要深沉,「這個世界的運轉不要英雄和過剩的道德感。」

「從來都不需要。」克拉克同意。


*

BATSMEN系列其他:

【DickJay】專業人士 上

【DickJay】專業人士 中

【DickJay】 Marry Me Today-請跟我結婚、 【DickJay】請跟我結婚,續

【DickJay】Confessing in hell 在地獄裡告白

【DickJay】特工T的愛情鳥觀察日誌

【DickJay】手銬、噩夢、安全感

【DickJay】請向我展現你的靈魂

【DickJay】一個祕密的開始和結束

【DickJay】Can't wake up-舊夢未醒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