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MTC】女裝事件總是突如其來的超展開-上回

【B.B+MTC】女裝事件總是突如其來的超展開

初回限定Drama Track盤-We Just Wanna Party with You

故事大概發生在上述廣播劇之後,最近剛好聽到這裡。

*

「哈,你說要我陪你找三天沒有回家的姊姊,但是你姊姊新工作的地方是女性限定俱樂部,那我們兩個男生要怎麼進去找她?」山田二郎頭痛的大叫道。

他面前嬌小的隔壁同學吾川幸男瑟縮了一下,小小聲的道,「我也沒有辦法才來找二郎同學,想請請B.B的萬事屋請幫幫我,福子姊姊已經失聯了三天……山田同學,你為什麼這樣看我,我臉上有灰嗎?」

二郎轉開臉,「喔,沒什麼,想起一件事。」

這種強烈的既視感,讓人想起之前梧桐騙他的事情了,算計他一個人也就算了,還將連哥哥和三郎都算計進去……二郎看著只到自己胸口高的同學,微微皺眉,「為什麼不報警?」

常識問題總是得不到常識答案。

「我想的……但是,我姐姐不是很學好,而且也滿二十歲了,我父母早就當家裡沒有這個女兒,他們撤銷了我的報案。」吾川同學表情十分悽慘,像是一隻發現自己的棲樹被人砍掉的松鼠,「姊姊雖然跟父母鬧翻了,但是她每天都會跟我說話的……山田同學拜託你,我真的很擔心她啊。」

因為一次惡意的欺騙,就不再願意幫助可能真的有需要的人……這樣不行的吧,如果不是欺騙算計,是真的有壞事發生,吾川一個人怎麼辦?

所以那時候,大哥和三郎覺得梧桐很奇怪,可不也還是陪著他去橫濱港查探了嗎?而且如果是要混進去女性夜店查探消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

二郎在心裡嘆了口氣,「先說好,就今天放學之後陪你去那間店裡問看看,我說走人就走人,不可以廢話。」

說完,二郎很仔細的留意吾川的表情,吾川看著他猶如黑暗看見一點光,圓圓的眼睛裡迸發出煥然光彩,然後他深深地朝二郎彎下腰來。

「真的是太感謝您了,山田同學,從今以後你就是我大哥!」

啊啊,所以說,這要人怎麼拒絕啦。

「煩死了,你每個禮拜五都要給我買一個咖哩味的炒麵麵包喔。」

「是!」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放學後。

「那個……山田君,我姐姐的店不在這個方向。」

「我知道,去那間女性俱樂部找你姐姐之前,我們要做點準備。」

「那、那我們要去哪裡做…做準備?」

山田二郎沉重的嘆了口氣,在心裡做好了被人上下其手的準備,「去一個我喜歡打扮的朋友那裡。」

啊啊,潤絕對會樂到發瘋的。

*

「一哥、一哥,二郎說今天要跟朋友出去,就不會回家吃晚餐了,我們一起去火車站吃蕎麥麵吧!」

這是因為可以獨佔最喜歡的大哥,而露出了天真笑容的山田三郎,他實在太開心了,走進門時還一蹦一跳的,天使下凡一樣的可愛暴擊在山田家長男的胸口。

打開手機確認二郎的消息之後,一郎寵溺的朝幼弟笑了笑,「好,那就吃蕎麥麵吧。」

真難得二郎不回來一起吃飯呢……一郎在家庭群組裡給二郎發了個注意安全和好好玩的訊息,之後便領著三郎出發前往火車站,途中三郎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一郎笑笑地聽著,黃昏的池袋街道上盡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吵鬧的生活氣息形成一種安逸的繭,溫柔的包裹著他們。

就在與一人擦身而過時,三郎頓住了話,猛然轉過頭去,一郎也跟著轉過頭去,來來往往的人群看不出什麼來,那麼他弟弟為什麼一臉見鬼的模樣?

「三郎?」一郎立刻關心的問,「你在看什麼,哪裡不對勁?」

「一郎哥,那個穿夾克的女生,好像跟你差不多高……」

三郎有點猶豫指著正在走遠的一個女孩,只看背影,那是一個傳著黑色紗裙與馬丁靴的高挑女孩,挑染的黑藍長髮隨風擺出好看的弧度,與她擦肩的男人回頭率至少百分之八十。

「哦?那以女孩子來說那還真的很高啊,肩膀也蠻寬的,不會是外國模特兒吧?」一郎摸摸下巴,「所以呢,她很漂亮嗎?」

「……應該吧,我也只瞥到一眼。」三郎揉了揉眼睛,再抬頭,那女孩已經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應該……是自己看錯了吧?那個漂亮女孩子乍看之下眼熟到讓人驚恐的程度,嚇得他的天才大腦直接當機。

「只是覺得很像那個晚上不回家來一起,跑去和朋友吃飯的低能……」

「嗯?三郎你碎碎念什麼?」

「沒、沒什麼,一哥我們快走吧,等等我還想去遊戲場玩!」

「功課呢?」

「那種簡單東西早做完了啊。」

「喔喔,好!那走吧!」

哼,誰管白癡二郎有沒有回家一起吃飯,不回來正好,這樣就可以跟一哥相處整個晚上了!

*

「潤,你看看,照片已經放大洗出來喔!這孩子真的超超超美麗的,適合掛做宣傳照的啊!」

「是吧~不枉費我勾銷了之前他欠下的人情帳,還加碼附贈一次免費的情報蒐集呢!」變裝皇后俱樂部的女王大人,捻熄了煙,笑咪咪的攤開海報鑑賞自己美妝作品的沙龍照,「幸好二郎醬還是瘦高的少年體型喲,再過一兩年,體格完全發育成人,可能沒有辦法這樣裝扮的這麼可愛了呢!」

「用搖滾風格的皮衣修飾肩膀和胸的剛硬線條,強調腰部與腿的纖細比例,簡單的高領毛衣配上不規則的長紗裙,搭配又酷又帥的馬丁靴,還有這個棕色系的厭世妝容。」幫他拿來海報的姊妹也湊上來欣賞,眼睛裡滿是星星,捧著胸口暈船尖叫,「呀~真的好配二郎醬的小淚痣!太美惹,簡直就是時尚雜誌的模特!」

「是吧是吧~二郎寶貝真不愧是我們池袋B.B的顏質擔當呢~」

「不過話說回來,二郎醬和他的朋友到底要做什麼呢?潤姊,你知道嗎?」

潤厚重的假睫毛輕輕的搧了下,重新點起了一隻淡煙,「嘛,他應該是為了幫助朋友吧……不過什麼樣的事情,我就沒有問了呢。」

「哦啦~二郎醬果真是性格善良又溫柔的孩子,心軟還總是一副小不良的樣子,更可愛了呢~那潤姊,我去把畫掛起來~」

「去吧去吧。」

潤輕輕的吐出了煙圈,臉上姨母笑收得乾乾淨淨,就著煙草氣味陷入沉思,儘管他方才已經告訴過二郎,他們要去的地方可能最近有不好的傳聞,那孩子果然沒有還是辦法放著需要幫助的朋友不管。

所以說,二郎醬溫柔可愛到讓人覺得……有點危險呢。

*

橫濱新開的夜場會所邀請了火貂組的少當家左馬刻,他便帶人看看進橫濱做生意的新人有幾斤兩重,在海岸高檔會所的一片奢靡浮華的夜場中,有個東西,莫名地吸引了左馬刻的視線。

那是一個兔…兔女郎,左馬刻會做出這個判斷,是因為對方帶著一副上半臉蕾絲面紗的兔耳裝飾,光可鑑人的及腰長髮梳在耳後,遠遠看去,紅脣惹眼,為””她”添幾分惑人的神祕感。

不同於一般兔女郎黑絲大長腿,以及遮不住屁股的裙子。她裹著厚絨絨的皮草披肩,穿著玫瑰紅的曳地長裙,其實不怎麼顯身段,偏偏那條長裙上開了一道高衩,隨著她行走坐臥之間,雪白筆直的大腿在翻湧的裙襬間若隱若現,被嚴實包裹的性感就像是巧克力只拆開了一條裂隙,便湧出了讓人食指大動的香氣。

這種場合向來有許多點綴熱場的鮮花,會所樓上甚至有房間,吸引左馬刻的不是這交際花有多好看,他甚麼樣的美人沒見過?而且這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不會有合歡萬分之一的可愛。

 

左馬刻只是覺得此女看著,嗯,甚是可疑。

即使隔著老遠,他的眼神會莫名的被她的身姿給吸引過去,此時兔女郎正笑著和一群橫濱極道的生面孔談天,那些鍇油的手可沒在客氣,真是低水準。

凶巴巴的橫濱黑道少主靠在吧檯邊的座位上,一臉陰沉喝酒,完全不像是來夜場應酬的地方角頭,而是來找麻煩的衛生署稽查員。

手機幾聲震動,傳來下屬的匯報,他的小弟們已經暗中看完了場子,沒有什麼違反火貂組規矩的大問題,可以結束這個無聊的狗屁活動了,左馬刻飲下那杯還算可以的酒,將酒杯往吧檯頓下就要離開。

應該是兔女郎第N次拍開摸上她屁股的手,只是她用的力氣不小,拍擊的聲響非常響亮。

場面與對方的臉色都變得十分僵硬。

嘖!

左馬刻走過去的時機正好,他一把抓住了對方動粗的手,介入即將升級的衝突之間。

「妳……」

左馬刻轉臉想要叫那蠢女人滾開,可一看清那妝容精緻的面容,他的話就這麼卡在喉嚨裡。

噫!銃兔!(請想像獨步式慘叫)

左馬克臉上五色斑斕,內心更是萬馬奔騰,對方瞪大的雙眼也跟他一樣充滿驚恐,將銃兔線條銳利的輪廓修飾到柔和嫵媚的完美底妝出現裂痕,粉底有簌簌崩落的趨勢,好似裂開的面具。

難怪他剛剛老遠就覺得看起來哪裡不對,謎底終於解開了,他一米八的隊友打扮成女人啊,居然還很有欺騙性!

不!不對,那副細腰長腿再怎麼值得欣賞,左馬刻也不會去欣賞一個硬骨頭的男人,更不用說那還是他的隊友,所以他今天到底看到什麼髒東西?

 

大腦陷入混亂,因為實在太震驚了,左馬刻話都說不清楚,「你…這什麼鬼……」

疼痛讓他差點咬到舌頭,銃兔那傢伙仗著裙襬遮掩,狠狠踩在他的皮鞋上,瞇起的鳳眸裡全是可怖的殺氣,大有”你若是壞我好事,我必百倍奉還!”之意。

就在他們一眼萬年的時候,本來圍著銃兔的那群人也拉著本來要打人的夥伴退開了些,朝還不想消停的夥伴低語著,「你瘋了,那可是碧棺左馬刻!」

左馬刻狠狠的朝他們瞪去一眼,鬧事者和圍觀群眾齊刷刷的後退一步,橫濱最大黑幫少主冷冷地打量著眼前的人,手已經緩緩伸向口袋裡的催眠麥克風。

對了,說起來,剛剛這傢伙是摸了銃兔的屁股幾次?

銃兔動作柔軟的抓住了他的手臂制止,朝那些人溫柔一笑,發出勉強算是女聲中低沉溫柔的嗓音,「我與左馬刻大人有約,告辭了,諸位老闆。」

然後銃兔就以兔女郎不會有的蠻力,把左馬刻拖走了。

 

左馬刻的坐駕里,給予後座隱私的隔板已經升起。

平常少主都和兩個男人跑去不知道哪裡的叢林裡鬼混,今天卻帶了個大美人上車,司機八卦的心裡蠢蠢欲動,可惜他什麼聽不到,只能專心開車。

啊啊老爺子,你不用擔心少主的性取向了!我們很快就會有少主夫人了!

*

「喂,你給我起雞皮疙瘩是甚麼意思?」銃兔指著左馬刻剛剛被他抓住的手臂肌膚,滿臉不悅,深覺被隊友的粗魯態度給冒犯了。

「你也不看看你什麼鬼樣子。」左馬刻搓搓嚴重過敏的手臂,嫌棄地道,「為什麼不讓老子揍他們?」

有什麼情報不是打一頓能問出來的,那就打兩頓啊,真是人渣的話,那灌水泥沉港也無所謂吧?

 

「不行,我為這次的情報刺探做出這麼大犧牲,要是被你毀了兔醬的人設,就全都白費功夫了。」銃兔完全不羞恥的說道。

畢竟他可是入間銃兔,人設又冷又酷,被社會浸染灰暗的罪惡警察,不僅黑白通吃,為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對他來說只要能得到重要情報,男人的尊嚴不值一毛,刮腿毛穿裙子化濃妝外加給人摸屁股又算甚麼呢?

「什麼情形?」左馬刻皺眉,什麼情報需要這麼嚇人的刺探?

「你記得之前你一個人搗毀的那個團夥?用各種手段誘拐拘禁年輕女孩,並且強迫她們營業的那個。」銃兔摘掉隱眼,重新戴上發出犀利死光的眼鏡,美貌值下降,殺傷力上升,不過相對會吸引喜歡高冷眼鏡娘的變態。

「嗯。」左馬刻記得,搞事的還是被他逐出幫派的小弟,等他們出獄左馬刻會記得帶人去三餐問候他們,附贈重新做人套餐吃到飽。

「後來審出來當初有幾個人逃走,如今,轉移到別的城市做案了,性質更惡劣,牽涉到另外一個我在追緝的販毒團夥,情報便轉移到我手上。」銃兔陰鬱的向夥伴解釋,「這次犯罪和罪犯都不在橫濱,怕打草驚蛇,這才換了法子查探。」

左馬刻狠狠的啐了一口,再開口時,嗓音低沉又危險,低沉的彷彿能直通地獄深淵,「查出這些垃圾去哪了嗎?」

「應是池袋。」銃兔嘆口氣,滑開手機頁面遞給左馬刻,「池袋警署最近開始接到年輕女孩的失蹤申報了。」

左馬刻草草看過那些失蹤女孩的照片資料,都是些年齡甚至不比合歡大的小姑娘,低垂的眼眸掩不住其中的狠戾。

池袋嗎?嘖,令他想起不愉快的事情了。

*

山田二郎甩著長長的假髮,頂著眾人驚艷的眼神,氣勢如虹的走著。  

「山田君,你的表情很可怕,像是要殺人。」幸男弱弱的說,雖然化了妝的山田同學一臉殺機還是一個超級大美人,但是咬牙切齒的模樣還是有點猙獰恐怖。

二郎知道自己的表情很扭曲,忌妒和憤努使他心態扭曲!啊啊啊,三郎那個小混蛋,居然趁著他不在家和大哥一起出來玩,可惡!還以為必須穿裙子夾著屁股走路是今天最糟的事情了!

更可惡的是,他們倆個、他的親生兄弟們與他擦肩而過,居然……居然沒有認出他來!

雖然二郎看見兄弟們時的時候,就拼命在祈禱自己的黑歷史永遠不會被大哥和三郎發現,但是他們沒有認出來的當下,二郎發現自己受到奇怪的打擊,好生氣啊!啊啊啊!他真的、真的好氣啊!這矛盾的心情究竟該怎麼解釋呢?

「山田同學,我們到了喔!」同樣穿著女裝的幸男同學壓著聲音如此說道,他的穿搭走可愛小惡魔路線,蓬蓬裙配軍靴,「我姐姐新工作的夜店”罌粟”。」

「嗯。」

二郎回過神來,看著眼前頗為巨大新穎的店面,黑與粉紅的門面裝潢非常有特色,天色還未暗,入口處就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幾個穿著西裝打著粉紅領帶的招待穿梭在其中。

而他們走進隊伍尾巴時只得到幾個驚豔的眼神,完全沒有人跳出來報警,大罵他們兩個男高中生是男扮女裝的變態,二郎心中有種蠢蠢欲動,手指發癢很想勒住誰的領口用力搖晃,他還想扯下假髮質問今天遇到的所有路人,包括他的兄弟們,是不是全都瞎了眼珠!

他可是堂堂一米八十七歲男高中聲啊,嗨!

二郎可以聽到建築裡搖曳的音樂,還有隨著招牌變換的霓虹光影,乍看之下”罌粟”就是只是一間看著非常熱門的女性俱樂部而已,隨著入場隊伍越來越接近門口,空調中某種說不出來的香氣飄了過來,二郎忽然重重的打了個噴嚏,一邊接過吾川同學遞過來的紙巾,同時他靈敏的耳朵同時也聽見了一起排隊的女孩在嬉鬧的小聲談天。

「哇你看,那個高個子女孩好帥氣美喔,雖然長得有點高大!她上輩子該不會是樹吧嘻嘻……」

二郎的嘴角重重的抽一下,被女孩子誇女裝漂亮什麼的,完全開心不起來啊。

「對耶,應該是混血兒或者模特吧!我這月幾乎天天都來,是第一次看見她耶。」

「天天!?你家人沒有說什麼嗎?」

「哎喲,誰讓罌粟的音樂有種魔力,在這裡的舞池跳舞簡直讓人上癮呀!」

「我也是我也是,好像一天不來唱歌跳舞,就感覺有些不對勁呢!」

 

 *

嘛,這是衝動。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