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顥天丹陽】星宗日常番外-聽說有人想看告白?

前文:

【星宗、四少】侯羊蛋今天馬甲掉了嗎?

【星宗、四少】顥天師兄今天心累了嗎?心累了

【星宗日常】番外節錄:顥天丹陽今天在一起了嗎?01

【星宗日常】番外節錄:顥天丹陽今天在一起了嗎?舒遠心篇

*

前提:假設戰血天道+正文都是一個全息遊戲

主題:現代都會AU 雙總裁言情設定,傻雕愛情

為了配合代理,這兩天可能要提前關閉淘寶

前往快樂之門

灣家蝦

淘X預售這裡走

*

他看看丹陽的表情,「你知道她不知道。」

「嗯。」

丹陽點頭,那雙眼睛炯炯有神的看向顥天,一點兒不睏了,他卻依舊賴在人家的筆直大腿上不起來,「我要求的,非必要的人都不許洩露資訊。」

顥天可以想像丹陽目露兇光威脅所有知情人的樣子,用他的濾鏡來看丹陽發出的”生命威脅”總是特別可愛。(君不見被威脅的人淚眼汪汪)

「為什麼?」顥天饒有興味問,然後他看見丹陽的眉頭聚攏起來,打成死結,面露糾結,整個人變得有些緊繃。

顥天玄宿忽然也被他帶著緊張起來,開始有些擔心,嘴角的笑意不見了。

「丹陽?」

「因為想確認一個事情。」

丹陽忽然抬手起來擋住了那雙彷彿隨時能洞悉靈魂的眼眸,被遮蔽視線的顥天玄宿還沒問什麼事,忽然就感覺到大腿上一輕,接著是身邊的沙發被壓得一沉,然後,柔軟溫潤的觸感輕輕在他嘴唇上按了下。

「……討厭嗎?」

如果我這樣做,你會討厭我嗎?

那是聽起來像是顥天每天都在問自己的一個問題,太過平常的一天裡,不應該有如此的驚心動魄。

我還在停留在黑科技營造的幻覺裡嗎?顥天玄宿有些頭暈目眩的想,他握住擋在眼前的那隻手,牢牢的握在手心裡,丹陽已經坐起身來,側過臉去不去看他。

一頭烏髮下,耳朵通紅,要不是手還握在顥天玄宿掌心裡,要不是丹陽的個性從不許臨陣脫逃,大概,此時應該沖出辦公室了吧。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方唱罷 | Powered by LOFTER